[火影]單行本65之領悟大蛇丸的可愛 
今天一下午就跟花花(親友)到家附近的85度C亂聊天。
因為火影還有幾集沒補完就帶著租的過期的(?)兩集火影去那邊跟他邊聊邊看XD

我火影沒在追連載都是看單行本,倒是700集後關於宇志波一家的外傳每週追www
太喜歡佐助和小櫻了www說起來火影的佐櫻還是我踏入同人界的第一個CPwww(偏題

下面有些漫畫圖透XDD
不過火影現在大結局了我想有看的人應該也不怕被捏啥的www(就我現在才補ry
☑劇透
☑吐槽
☑寵佐助(?

繼續閲讀 »

[推文]《穿越之後》配角CP超搶戲啊//// 
哈哈好久沒來該除草啦www
是說離學測不到20天啦!有些忐忑又覺得也沒什麼好害怕的XD
常常因為自己沒有在看書因為愧疚而心情低落,雖然知道自己是可以努力起來拼命念的!但又鬥志缺缺...
嘛、船到橋頭自然直啦!
不管怎樣生活還是得過下去,雖然這樣消極的安於現狀也不大健康就是。゚(゚^o^゚)゜。
平凡就是幸福啊www(無關

話說剛看到旁邊的噗浪框wwww怎全都是轉噗啊XDDDD
唉為了克制自己不要呆在噗上都盡量不發噗XD(不然就會想等返信...(*´_ゝ`*)

今次是來推推文和說說一些近況XD

tag/
☑囉嗦
☑自嗨
☑不穩定的內容(?)
☑推文劇透maybe←

繼續閲讀 »

[DMMd]蒼葉根本天使(´;ω;`)❤ 
說DMMd就N+C系列裡最新的一款BL GAME了,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
然後蒼葉根本理想'`ァ,、ァ(*´Д`*)'`ァ,、ァ(不懂啦

喜歡N+C很多年,但我從沒這麼想快點把誰搞得亂七八糟(幹
從沒這麼想快點玩到某個遊戲。・゚゚・(>д<; )・゚゚・。
不忍說人總是在最忙碌的時候找到玩樂的快感...
所以才說什麼忙裡偷閒才是真正的閒、苦中作樂才是真正的樂(?)
準備學測的這個暑假我到底還是不是考生啊Q口Q
蒼葉你這天使外表的小惡魔把我心還來啊Q口Q(干他屁事

so最近就以0.00001秒的速度(!?)在DMMd的人設中找到了人間(二次元)天使(´;ω;`)

蒼葉真是N+C系列以來我最喜歡得一個角色了QQ!
不管是造型設定還是人物設定裡裡外外完全就是心目中完美的對象(?)QQ!
那笑容何等治癒啊QQ!!!而且這次遊戲中的角色都怎麼搞的,每個都超有愛啊!
(這裡先說說不敢看捏他的情況下最喜歡CP的目前還是NOIZ,但光看CLEAR的圖就覺得他根本是天使!)

因為這陣子發表了2013年預定要發售的蒼葉模型,
N+C那個絕啊...完全把迷妹們握在掌心中搓揉...( ´_ゝ` )

本來還想說我可以憑著我堅強的意志力(?)撐到學測結束再來好好享受蒼葉(?)
啊這個發表是要我怎麼...坐視不管( ´_ゝ` )(究竟想幹嘛

tag/
☑無捏他
☑廚發言
☑背後注意

繼續閲讀 »

戀聲癖★OPEN 
嘛、進入高三的暑假我就要脫離噗浪了
久久一次碰電腦什麼的看看些資訊或想發洩一些激動大概會變得很多話XD
於是決定今後就先安定FC2了!

話說到最近生活大概只有這麼一句話:

下野紘真是我茫茫三次元中唯一的等待'`ァ,、ァ(*´Д`*)'`ァ,、ァ(等什麼

嘛從以前就一直知道這個聲優了,
只是一直都沒在聲優這方面投入注意力,
沒想到我竟然在這麼關鍵的這個時候對他愛到迷途了XD
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瘋狂了,

我這樣真的沒問題嗎...一個即將閉關準備學測的考生...

在如此關鍵時刻竭盡心力(?)的海撈(?)hirotan的種種資訊XD

tag/
☑激動少年任性吶喊(?
☑下野溺愛
☑廢話多
其實明天是補考日(幹

繼續閲讀 »

鳥肌風丸MAD都是円風!(*´Д`*)  


GUMI的モザイクロールwww
DECO*27大神的作品,內容都有點負面愛戀的感覺。
像是,痛苦的喜歡著你。
我覺得拿來做為風丸的MAD真的合適到亂七八糟!(*´Д`*)
雖然喜歡著基風,但円風給我的感覺卻更為深刻,也是因為比較大眾的關係啦哈哈!
而且總是有好多円風官方圖!wsvBj.jpg(有什麼不滿
風丸笑得那麼燦爛我有什麼辦法呢,也只好円風。1172393782.gif (被流放

不是說不喜歡,只是對於円堂的博愛(某遊戲宣傳影片中以一片來計算的後宮量(?)得以說明)
還有官方也腐不起(?)的超正直男的這個部分,感覺他們之間有點悲情就是( *´_ゝ`* )
沒有回報的愛情雖然我也很喜歡,但還是希望喜歡的角色能夠幸福美滿,即使他覺得円堂幸福他也幸福。
好吧,我不小心無視了閃11是友愛(強調)與和平的熱血足球運動競技卡通,而且還腦補很大!th1218127138wy2.jpg

話題回來!
DECO*27大神的作品,像是膽小鬼蒙布朗也有類似的感覺,但這首的曲風感覺比較激進。
膽小鬼蒙布朗則是稍微慢一點,比起這首歌的愛到討厭,膽小鬼蒙布朗則是即使沉重還是想愛你吧!
只是我的各人認知,不要太認真。1172400897.jpg

繼續閲讀 »